池鱼

封心锁爱

裂缝

  “原来,我与她终究是不同的...”

.说起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掌心痣]绝对拔得头筹。这部剧在播出的时候就拿下同时段第一的宝座,甚至在完结之后,热度依旧居高不下。连续三个月网播,微博话题都居榜首。〔掌心痣〕的播出不仅证明了中国编剧也可以创作出'悬疑爱情温馨逗比催泪'的剧本,女主结尾误会男主心意的话也成功的占据了初中生少男少女的朋友圈,而男主pd张和女主小丸的表演也为这个剧的质量提高了一层楼.

  .〔掌心痣〕这次试水的大成功不仅捧火了新人导演啊鱼,也成功的让女主角小丸晋升成为当红流量花,一时间,也有了不少小丸和pd张的cp粉.  

  .出了名的生活与以前默默无闻的小透明生活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差别,光鲜亮丽的背后需要付出汗水,也要练就一颗强心脏去顶住一些无脑黑和新人来自的压力.

  .经济姐姐角角告诉小丸,压力大的时候就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家附近压马路,安全又可以舒缓压力,but,小丸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女子,她的压马路真的是压在马路上, emmmm对腰背好。

   .这天,结束了一天行程的小丸在家里随便吃了几口饭,看了看时间,换了一身运动服,开始例行每天的压马路.

  .现在正值干爽的秋季,金黄的落叶堆在路边,柏油路面也散发着特殊的香气,小丸正闭着眼,躺在马路上放空着自己,而此时,马路出现了一个裂缝,裂缝在小丸身侧停止,一双瘦的皮包骨的手缓缓的伸了出来,它在柔和的月光下显得愈发惨白.

.正在放空自己的小丸突然感到有人轻轻的抚摸自己,有些痒,“哎呀,哈哈,角角你别闹,哈哈,我怕痒哈哈~”可那人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摸着小丸,也没有个声响。察觉到不对的小丸赶忙睁开眼,她看见一个狭长的裂缝在自己身侧,而一双手从裂缝里伸出来正抚摸着自己,就像是来自地狱的召唤。.

  .求生的本能让小丸想赶紧起身逃离这个世界,但她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那双手仿佛有魔力般让她动弹不得,正巧,有几个遛狗的人们拐到这个路口,小丸开始大声喊着救命,现在,她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那些遛弯人们的身上,可是,她们仿佛看不见路上的裂缝,也看不见小丸。 在她们从小丸身边经过时,小丸清楚的听见他们的讨论,“唉,你们说那个小丸真的能从家凭空消失,不会又是套路吧,谁知道呢,可能...” 遛弯的人们越走越远,而小丸还在震惊那帮人刚才的话,自己好好的一个大活人……  嘶, 不知什么时候在小丸身边出现了一个“人”,“来吧,来这里吧~我在这等你” 而此时,小丸身上的手开始拽着小丸离裂缝越来越近,她看见了里面有许多面目狰狞的人正拿着刀叉,正等待着他们的大餐.

   呼,终于写完了。坐在电脑前码字的小丸心满意足的点击了保存,发送。

  “不知道这次的恐怖小说会不会让我一战成名!哈哈~编辑主编的位子我一定要爬上去”

  许久的创作让小丸感到口渴,她想起身去接杯水,却发现自己动不了,在她的椅子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条裂缝,一双手,正缓缓的伸出来。

  嘘!别说话,故事,才刚刚开始。

@丸子爱吃妙脆角 w   送你,不谢,还有,老张是我的!

评论(15)

热度(13)